繼續補照片,還有第三天的花絮。






第二天讓我留下來聽風趣大哥講座的真正功臣是她XD
那時以為她也是講師所以很樂地坐下來、這位大姊真的很帥/////
第三天我則看到她在SCA的表演賽旁邊耍雙節棍(繩?)、真的很厲害喔>w 姊姊還給我一張他的小卡XD




純正米國原汁原味的COS當然絕對-----少不了這個啦XD
而且真的超級敬業!!
說話是用背後裝置的麥克風說的機械聲!!!
我不知道他從哪裡有洞可以看見路看見人、可是他真的超活潑地到處跟小孩子打招呼XDDD
真的有讚到*



本來還在跟第二天的德魯依大叔講話一看到這隻我一下子就衝過去了XDDDD
靠、不拍這個我枉為Riddick 系列的支持者啊!!!

出自「超世紀戰警」 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 的死亡教團(Necromongers)
我拍完時還跟他哈啦「Where's the Lord Marshal」XDDD



衝去SCA協會的表演賽前路過的疑似為PARAPARA群,一堆有趣的八竿子打不著的角色在一起轉轉圈圈拉拉小手跳舞中(爆)頓時讓我很懷念之前CW上還流行PARAPARA時的盛況(淚)

畫面右邊的那位方塊君是COS什麼啊?



一群準備中的騎士們XD

話說這是無差別級格鬥,男女老幼無關武器任選防具自備、你行的話可以連續擊退多人(我看過最強的傢伙到第四位才敗陣下來)。




而、誠如之前那位風趣大哥(糟糕我忘記他的名字了)所說、實際上的戰鬥通常維持不到一分鐘就會結束了。因為真的很累人,電影上之所以會打那麼久、三五分鐘、是因為They have a magic word....


「CUT!!!!(卡!)」


(噗)真的XD
我在那邊實際錄影下來就會發現真的幾招內就會決勝負了!



 


這邊是等好久才終於等到那位風趣大哥上陣,可以仔細聽聽大哥喊了什麼(太爆笑了XD)
啊對請忽略無聊的中文及日文旁白(毆飛)






那位風趣大哥著裝時的英姿=w=////
真的好複雜、我看他穿了十幾分鐘吧.....



表演賽到最後出現的雙劍流(笑)

第三天我因為不舒服外加要寫報告所以僅去了表演賽跟確定商業攤位沒有想要的東西後、吃了東西回去乖乖作業,雖然覺得有點遺憾也沒辦法(苦笑)

但是肯定的是、I-CON27我必定要做好更多準備前往、太有趣了!!
明年、直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