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自動將圖逆時針轉90度讓箭頭向下,那才是原拍攝角度(笑)

雪夜報導。
某晚接近午夜(思)我還正在打瑪奇的時候室友說現在外面下大雪趕快出去玩,本來還猶豫不過聽說大概有一票人在外面找死所以不顧明天有ETHIC &LAW(對吧)也跟著去了(毆飛)





從認識L之後、一定要作的事情(笑)
薰的另外畫了。




儘管努力了還是有點看不清楚,想表達下雪像是下雨的感覺。



敝人的得意傑作(炸)
手的部分還有小旗子喔XD(其實是意外、沒有先測量過)
感謝幫忙畫輪廓的好同學(誰啊請自首XD)



因為大部分的雪都拿去打雪仗了XD
所以只作了這個,好像是當晚唯一最具有和平象徵的物品XD



喔喔這張有感覺出來大雪的力道吧?
左起好同學AA(暱稱毛毛A、因為很急躁又很龜毛、謎)、經常挾持綁架我(噗)的好同學Iling。
話說為了拍照我不能戴手套、當晚真的有冷到XD



不知道為什麼能夠被說服被當成雪人來堆的王同學您安息吧(誤)
因為所以不公布這張兇手(噗)
我不是喔!XD



成品XD



那也還是王同學的寢室的窗戶(爆)
大家一輪猛砸、看起來活像是討債來的(炸)
啊這次我有砸(溜)



最後大家去停車場挖累積在車上的雪堆來玩XD
左起好同學kevin(professor趙)、好同學kennith、以及我記得你是日文系不過名字一下子忘記的好同學....(溜)

其實當晚大概前後有十幾人吧XD
沒有拍團照有點可惜~



右邊的小狗是出自樓上professor照的妙手XD
果然會作料理的男人手都比較巧?XD

那晚應該是第一次大雪、所以大家隔天應該有很快樂地....放假吧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