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近拍冰。

攝於Schomberg中庭的某塊石頭上。




本學期各課速寫PART 1。
(副標:星光雲集)

這學期過得人仰馬翻,按照時間來吧我腦漿不多了*塗


507、Ethics & Law
本學期最能搾乾我的一門課(也害慘不少人吧)。
READING很重、課堂要求很高、點名小CASE被點到不會講就是負分外加要求的每堂指定辯論、第一堂的下馬威就讓我心生退意「咱去試試看週六的507課吧Q_Q 這老師好可怕Q<>Q」
不過、週三開開塔羅問...
1.現在立刻阿殺力地退了去選週六的課好不好?
答:不好、風險很大、週六班不見得會比這班好過。
2.那、我就這樣死命地留在這班?Q.Q 
答:可能,會有點辛苦
3.如果我等到週六旁聽之後再決定呢?
答:小心兩頭空。

週六的課是有夠神秘的早上八點,老師是外表年約40代的高等法官、金髮(?)美人!*叫
看起來有夠賞心悅目、不過發下來的課程表跟說出來的話語也是照樣讓人三魂六魄一半決定出走。
另一半已經走了是因為美人法官要求每週hand in一篇由學生自己找出來的可能ethical problem分析報告(抖)一邊可以賭不被點名到的機運、一邊則是不交必死,所以我留在原班=w=

老師是老老師,前任海軍後來去當法官(抖)
其實法官可以有幽默感跟很有趣的,當然這直接導致了我一週有兩天會熬夜到天亮,為了把READING拼完、寫筆記,現在這堂課可以勉強地算是甜蜜的負擔。
大部分同學都在這班,彼此組讀書會(我因為一直都是work alone所以沒什麼實質感)守望相助的溫馨氣氛也讓我覺得當初塔羅叫我hold是有道理的。

----

腦袋餛飩了、下去水餃吧、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