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度大雪後的隔天拍下。

老實說、當冰結成這樣的時候,就連雜草也看起來超好吃.....(口水)←喂!



攝於KELLYS車站後面的雜草堆。





以下為了保護當事人匿名。

請知道的同學不要出賣我(毆飛)



時間 Sun Feb 25 09:27:16 2007







我真的很想知道那個德國人是誰。



據說MBA之中有個很帥很帥很帥的德國人,可是我的帥哥雷達一直沒啟動、

據說我還有跟他修同課,為什麼我一直沒印象?*桌



然後他帥到什麼程度呢?

女性就不用講了,據說光用看的就心跳加3倍速(誤)



今天聽到本班男生親自證言、

「嘿嘿我那天有摸到他胸部喔!=w=*得意」



『喔?!等等、這是什麼狀況?!』(囧*2 這位同學你進展太快了吧?←誤)



「啊就上週去跳舞啊(我猜這是在講BAGS的情人節舞會)、

我要拉他起來去跳,就從後面這樣整個把他從椅子上拉起來=w=*得意」



『喔喔~』(囧*3 等等、BAGS我也去了啊?那晚沒有帥哥啊!←喂)





「其實我跟他講話會有壓力=w=//」



『為什麼會有壓力啊?!』(囧*4 這位同學你有沒有搞錯?)



「啊就一邊講話就覺得"靠這傢伙怎麼可以這麼帥"的有壓力啊~」



『喔喔~(汗)』(囧*5 這位同學你有沒有太有潛力了啊.....||||||)



---



繼會對著我皮夾的NT照片說「如果我是女生應該也會迷死他們」的潛力男同學之後、

又發掘了另一有潛力者?!(誤)



本班不愧是臥虎藏龍?(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