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觀看的兩場賽事的一些感想(之前只有花痴報導XD)







10/21是某個與學校海狼隊相關的人(還是消防員?)的紀念日的樣子,那天有發紀念衣服,跟911相關事件=人=。

本來我以為我拿得到(號稱1000件)當我僅晚一點點到時據說已經沒有了,我本來很詫異,因為場內人看起來不多,但是後來我懂是因為在場一半以上都是小孩子所以「看起來」不多,小孩子們身上都穿著(如照片)



這天對聖心學院,因為這名字太好聽了所以我一直預期敝校被痛宰(噗)













孩子們穿防護具的模樣。

我目測他們可能12歲以下,現場有四隊小小的美式足球隊在(中場休息時邀請他們上場表演一小下),我之前不知道他們容許這麼小的孩子就開始打美式足球,畢竟這是一個非常粗暴的運動@@ 對骨骼發展不好說(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小小心疼了這群有的看得出來蠻可愛的正太~~*







準備下場去做表演時的孩子們,原來四分衛的毛巾掛那裡是正常的嗎?XD(笑)我之前僅看過蛭魔掛過以為是他個人風格(笑)



回到10/21這場比賽。

似乎因為聖心學院比較近,所以來聲援的他們的鄉親跟該隊自己本身的後援隊聲音也比較整齊、比較大聲。

我一開始沒注意到其實一進門就有熱狗攤所以一路走到對方的入口那邊去看熱狗(噗)



結果剛好碰到對方前來加油的鄉親,那位中年老伯看著敝校的接球員接丟了球當場直接大叫「SEAWOLVES SUX!」(笑)

我相信他不是故意來挑釁的,反正他也不知道我是那邊的學生(我沒穿任何可辨認的衣服,因為準備看到3點去採買),只是看到老伯真的很認真地這麼說的時候、覺得很好玩XD



比賽是真有夠驚險的XD

一開始我們差點被達陣,然後反撲回去,達陣+踢球加分(耶耶)接著就開始拉鋸戰了OTL



在上半快結束時,聖心學院一路進攻到距離達陣GOAL AREA僅僅15碼左右的地方,而且還是FIRST DOWN!!!在就算未推進達成10碼的情況下還可以再進攻三次!!!







打個比方、那就是敵隊在我們家球門前連續踢四次角球 OTL

這個心臟不好真的不行OTL



第一次進攻、球在還沒前進到超過可以再次FIRST DOWN之前就被攔下。



第二次進攻、球真的拋出去,對方接球員就在GOAL AREA等著飛身去接,然後我首次看到非常漂亮的空中攔截!我方不管是誰跳得比他更高,在他球入手瞬間(兩人都還在空中)拍飛!!!(啊啊漫畫名場面重現啊!)



第三次進攻對方再度改變策略,傳給一位塊頭真的好大的一位(知道的可以把他當栗田的角色)、背對著GOAL AREA反身接球之後前進了好一段距離、但是還不到10碼就被我方人員死命堆起來不給前進XD 那位真的好強!四五個人想把他推回去他都能不動!!



終於到了對方最後一次進攻(觀眾的心臟也差不多了OTL),這次有點像是西部的散彈槍,一堆人亂跑我找不到球在哪裡但是最後在某個角落一堆人堆起來了(噗)



對方進攻失敗、換手!!YA-HA-------------(呼、好久沒喊了XD)



是說據說我們最後贏了(我跑去採買了、沒看完)。





10/14的那場是我看的第一場(有猛男秀的那次、笑)

比較起來10/21那天風大到不行一整個冷到不行,我雖然已經有多帶一件外套還是因為太不知道強風的厲害以致於在那天回來之後頭痛到死接著感冒這樣OTL 從那天以後我都把毛線帽塞口袋.....所以也就不奇怪那天有人帶著毛毯去躺著看球賽了(笑)



這兩場的同樣感想是、哇!這運動還真的有不少人「自動自發」地來看呢!學生因為是主場免費所以會來看很正常(可是其實敝校學生並沒有在比例上很多),可是有更多人、這些鄉親是真的因為支持家鄉隊所以花錢來看呢、我很感動@_@



現場販售的海狼商店根本就是黑店(煙)

至少那條看起來沒有太特殊的圍巾超坑、每一個去問價錢的人都在說「You're kidding, right?」

一條32.99美金、殺人啦~~~~@皿@



我承認我一開始沒有被嚇到是因為少看了標籤前面的那個3(毆)



我還蠻高興我10/14去看了,得以看到最後一場猛男秀(噗)

10/21看那些孩子們自發性地組成啦啦隊「GO!GO!SEAWOLVES!!」喊得比任何人都起勁(感動*)



10/28因為要採買跟看羅馬比賽,儘管知道是期待了超久的吉祥物之日、WOLFIE有Halloween Special會有SERVICE同時也是本學期最後一次主場.............我沒去看=_=



那場對「Robert Morrison」(希望沒拼錯),之前週三考試時行銷老師就好興奮叫我們有空的可以去看。



「Robert Morrison...聽起來像不像會計師的名字?XD

想想看、海狼隊 VS 會計師隊~~」



真的是很有趣的比喻,害我現在一想到就是我們海狼對上一群西裝會計師(笑)



不過我們輸了(噗)

被一群會計師(噗)終止了四連勝。



這週上行銷時,老師在那邊很惋惜地說「我們居然被會計師打敗了」(噗)好巧不巧本班竟然真的有一位老兄是校隊!!XD

而且是攻防線的~看體格果然也是、黑人、皮膚跟體格都超棒,算得上很帥的黑人。



老師就問他說為什麼輸掉了?好可惜啊!

他就很無奈地說「It was RAINING!!」(噗)(11/1早上都還在暴風雨,到中午才稍微緩和、但是依舊下得蠻厲害的)

好可愛的回答喔XD



接下來兩場比賽都是在客場了,看不到了,真可惜。

海狼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