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時間越來越不重要了,因為我改變了寫作順序。









10月其實大部分時間我真的在睡覺OTL





米國文化、今次不能說沒有,只是不同而已。

來說一些綜合觀察事項。





米國人很有禮貌,做啥事情都是微笑HELLO、請、謝謝、沒事對不起(哼哼老娘在台灣粗魯慣了不行嗎~)。



米國人男女都很紳士,開了門會往後看一下,如果有人在後面會等、會幫開(對不起呴老娘習慣甩門和被門甩)。



米國人的飲食離不開咖啡、(號稱)低脂食物、沙拉、甜得過份的餅乾、飲料(咳咳咳我知道我帶去在課堂上吃的"家常菜"很香啦哼哼哼~~*鼻子高高*)。



米國人開車蠻守規矩的,除了有時可以發現原因就是躲在岔路草叢中的警察以外,行人真的可以無視車子走馬路~當然有20%的機率會被撞倒不過據說那樣也是他賠~*呵呵*(老娘躲車子躲這麼多年終於可以不用躲了~)



米國的暖氣開或不開都要人命,不開冷到掛開了電到死OTL

比起號稱從沒給電過的強者我室友,我大概是那種專門被電的體質,五分鐘之內可以沒做什麼被強電兩次、靠、看我心臟不行也不用來這麼一下吧*趴來假死*

於是我現在帶著的手帕讓我看起來我很有潔癖,其實我只是怕被電而已OTL



另、經實驗證明,戴著毛線手套並不會讓你不被電。



敝校校車很神秘的、有幾輛是那種沒有窗戶的。

平常很溫暖,但是上週末因為下雨又悶濕、司機竟然開暖氣,車內人又多、我無法呼吸一度想要槍殺車內所有的人衝到司機旁邊把冷氣打開.....(同學曰:你有槍為什麼不先打破窗戶啊....)



米國的天氣是真正恐怖的瞬息萬變。

暴風雨其實跟台灣的颱風沒啥兩樣,只是溫度低20度(茶)

可能這陣雨下得滂沱,五分鐘之後陽光普照啥事都沒發生真一整個善變!*桌*



是說我一直到過萬聖節後才驚覺,我該在這些樹還是綠的時候就拍了,不然他們馬上就要光禿禿了,蠻可惜的。

紅葉真的還蠻美的,不過要掃地就很頭痛了*看著人門口堆的15大袋*



來記錄一下這幾週的菜單吧。























我是絕對不會在吃的方面虧待自己的*挺=w=



是說到現在最大的成就感是、上週四晚上我趕著在上課前吃飯兼看下一堂要考的OM筆記,那位跟我上同一門行銷每次都踴躍發言的米國約50代帥中年一邊用鼻子聞香走過來找來源.....XD

看到那位帥中年默默地啃食自己的三明治,我的奶油義大利麵+鮪魚+馬鈴薯豌豆炒豬肉+魚棒+茄子是看起來很夠的哼~=w=*鼻子高高*



我決定每一週都帶飯去燻同學!(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