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SAC往KELLY的路邊,那個大彎道。

那天突然決定不穿過停車場繞遠路,成果。



其實拍照也不過就是,走過去的時候覺得不為它留個紀念可惜罷了。



孤單,你的另一名字是寂寞。



打算m掉幾個常去的版,不然每次看到大家快樂地(?)在策劃出本、外拍還是什麼台灣專有、 朋友專屬的事情都會覺得挺難過的。



我在這邊沒有朋友吧(思)

連同學也都不怎麼往來、不然就不會在這種鬼時候掛MSN暱稱求財務題目求好幾小時了。當然這例子可以是巧合、也可以是極端、或者是咎由自取,他的結果是讓我很想開始讓BGM變成Love complex但是我太清楚它的後果是什麼了。



所以、這也是寂寞。

我記得我說明年元旦有點掙扎要去哪裡過(NY或朋友在邀請的加州)、我說因為是第一年、總要做點傻事 所以想去Time Square倒數(相信我那絕對是年度蠢事)、可是因為太蠢了我不會要求任何人跟我去,我是打算跟薰去的 - 至少我可以確定這樣。



說實在話這邊太冷了,我想念那個12/24接近午夜時騎著腳踏車帶著鬧鐘出去、可以就只穿一件大外套在總圖底下自己倒數祝自己和薰生日和聖誕快樂的餘裕和天氣。





還是想滾草地坐樹下....

可是台灣要擔心狗大便、這邊得擔心Poison Ivy....



-----



朋友的版在徵人看流星雨。



我記得、幾年前、某人生日的晚上,就是流星雨夜。



被隔壁寢室吵到想起來,獨自站在窗前看了。

第一次看到流星。



許了願望、一個...兩個.....忘記是什麼內容了。



米國的晚上太冷了,雖然如今我擁有那樣的自由度,

卻沒有辦法出去看什麼星星。



對我來說我懷念的、應該不是人,因為並沒有人跟我一起看,

而是那種「我知道你也在同一星空下」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那種感覺在地球的這半邊,我抓不到。

哪~~你應該還是在我身邊的吧?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