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Mon Oct  2 12:27:14 2006    





攝於進入Schomberg前的道路上。



個人最愛的發功效果(笑)



                                                                                
 昨晚為了一個作業團體討論馬拉松了五小時。
 其實我沒做什麼、我同學蠻強的有先做整理,而且他們的要求蠻高的
 外加比我小心所以不會認為那些問題「用文字回答就好了」OTL
 原來有些題目須要計算到這樣啊(呆)
                                                                               
 因為我頭痛到亂七八糟然後之前的討論(兩次)我也有參與所以
 基本上昨天真的沒做到什麼,只是耗了五小時。
 所以我泡茶給他們、燒了兩次開水、提供點心(甜食鹹食、他們還真捧場都吃光了XD)
 然後、因為我媽一直打電話惱我所以我中途休息時間(?)開始抱怨我的家庭關係
 先是中文後是中英文夾雜(我這組團員兩台灣正妹一韓國正妹)。
                                                                               
 其實我以前練習過如何用英文抱怨我的家庭關係,不過昨天用到的還不到1/10 XD
 團員都是溫柔的女孩(尤其韓國正妹)(噗)嘛~我也只是講講而已~
 最後拿出我最愛的snickers慰勞他們聽我抱怨的辛苦XD
                                                                               
 是說昨天去採買的點心類昨晚那樣就已經去了1/3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