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Sep 30 13:51:41 2006



 





攝於Tablers車站前吧。



覺得笑點是後面的牌子叫你走人行道。

小蜘蛛:「....................*吐絲下降*」



 



                                                                               
米國的文化跟到處都找不到的明信片差不多,有車就是KING。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一直沒去CITY吧
有些時候好羨慕同學喔、相約去玩去CITY、一起去購物..........我都單獨行動
不過又說回來、我也不見得想花時間在同學身上
只是有那種「我應該要跟同學在一起不然未來會遭報應」的感覺
想去看CITY、看附近的海灘、想去走走
但那就是麻煩人、因為我沒車
有車的人才能主動
                                                                               
我知道好幾個有車的、不過他們玩樂的時候絕對不會想到我、車子只能坐五人
就算我自願坐行李箱也一樣
熟不熟都沒差,我依然是那個第六人或第七人、嘛、大於五之後都一樣了
                                                                               
寂寞就是這樣來的吧(思)
我想念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