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Sep 30 13:03:45 2006







攝於那個停車場(不知道怎麼講)旁的草叢。



本篇糟糕成分有、謎之18禁成分有。

請小心服用=w=







打工。

我的老闆運一直都很好=w=

beverly是位親切和藹的歐巴(這樣說好像不好),喜歡雇用東方人,

我在想說下次請學妹空投物資時幫我送一點東方風的東西,像是掛簾(有中國字的)

我的同事都是香港人,聽說之前有畢業的兩個台灣男生。



我的工作,是替書上磁條、打打LOGO貼條(以後才會做)、送上MAIN STACK

的新書櫃以便讓人找書。



基本上我很喜歡這工作,雖然我同事(女,漂亮香港女孩)覺得這很枯燥。

看人,我覺得。

我可以一邊偷偷看一些真的看來挺有趣的書,研究書皮跟封面的設計

(特別是米國精裝書多)然後重點是我覺得上磁條的過程好H(喂)



「今天的你好緊....*戳戳

還不行嗎?

再用力一點如何...呵呵...要去了喔~~」





以上真的是上磁條的實況(爆)

要制止書被人從圖書館摸走,就是上磁條。

精裝書的磁條在一條縫裡,要先用特殊工具去疏通一下,才能把磁條貼進去,

(先戳通、一端黏上磁條,從另一端抽拉,然後緊壓書背讓他密合、

壓緊書背讓磁條留在裡面,工具出來,再輕敲書背確保黏合)



我的確會很不驚異(?)地說「哼~~好緊喔....*戳戳」

然後會在縫隙太大(很容易穿過、黏上)的時候略微抱怨「真無趣....」(謎)

在米國工作的好處是雇主聽不懂中文真好=w=////

通常打工三小時可以上三十本書這樣....(遠)



所以工作有趣不有趣是看人的(爆)



今日的米國文化,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很H(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