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Sep 14 01:21:05 2006







攝於另一長輩家。

總共有四朵真菌類(心)



以下粗言大量,請小心服用。









米國的銀行也很無文化*怒



開帳戶先分個checking跟saving、一般東方人如我是根本不知道這差異在哪。

像是使用任何有可能為check的功能(EX:PAYPAL、我明明登記saving帳戶)

如果好死不死checking裡恰好沒錢(因為只有saving有利息)那麼就會扣款。

TFCU僅扣兩塊錢還會幫忙轉帳、去TMD的死米國銀行(BOA)給我扣19美金!

然後因為我有兩筆這樣的東西所以是38美金、帳持續沒轉而且隔天扣完才通知!!

去TMD的死米國銀行通通給我燒掉算了\___________/####



TFCU(學校銀行)也是飛機到不行、天曉得當初我們申請帳號時

填寫的住址有必要那麼一字不差嗎?你們有告訴顧客嗎?

說、萬一沒有記好自己寫了啥、或者是哪裡有縮寫有錯字要記得不然的話

未來無法使用線上繳款?而且當初地址打字也不是自己打的!

英文最幹的地方就是有縮寫!!我怎麼記得我縮寫了沒?打的人幫我解開了沒?

完全按照他寄來的文件打上去也是完全無用!

幹、是想幹嗎啊?





這麼沒效率的銀行都通通給我去死!!!\____/





----



直接衝去銀行問了、說沒過是因為額度有上限(筋)

全部的訊息只有「decline」啊你是要人常跑銀行嗎?=_=

結果地址不是那個問題*瞪



不過他說我的支票已經寄送結果我去櫃臺他才拿給我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