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Mon Aug 28 10:29:00 2006







攝於NYC 22街91號後院。

標題是電線桿(約4F高)上的貓。



才怪,那是松鼠。









今日米國文化跟扎在臉上的鬍子一樣.....熱情與、神秘。



一早,父母例行的週大吵,一度吵到穿好的衣服又脫光回床上睡。

我也跟著睡算了、雖然馬上又被挖起來去弄手機的事情,然後出門。

原本預計是先送剩下的行李去我宿舍然後開車進NYC,不過因為種種原因今天決定直接殺進NYC,問好路開開開.........



非常神秘的、三個人都MISS了某個據說應該可以輕易看到的"上橋指示",亂開之下居然開到了父母以前的老地盤,所以就一時興起,決定讓我看看他們以前住的地方(就是我的出生居住地)。早就知道當年的房東太太去世了,他們唯一的希望是當年住他們樓上的西班牙裔一家(尤金)都還在。



結果到了22街,90號被整棟打掉正在重建,因為是週日所以也沒工人在附近可以問裡面的住戶都到哪裡去了,我跟我媽因為在等我爸停好車所以一直徘徊在91-2號前面,91號一樓有一人正在磨地板。



我爸媽感嘆附近就是他們那棟改最大時,裡面那男的終於停下來,出來看看我們為什麼徘徊,他一出來、我爸就很高興地叫出來「Angelo?」

那男的也很驚訝、點頭承認,然後同時認出我爸(因為他幾乎沒變)。

然後就是隔著矮門摟摟抱抱+貼臉OTL 瞇、好扎。





是當年跟他妹妹一起把我當玩具玩的小男孩XD

(當年他七歲他妹妹四五歲、我剛出生)

據說常把我親得滿臉口水還跟他妹妹搶我在玩。

嘖嘖說不定我的初吻早就被幹掉了XD





那位男孩、咳、現在事業可不得了了。

在回西班牙住九年之後回來做broker,911後看準時機把錢抽走,自己開了公司(好像是基金投資方面的)現在公司裡有38位分析師在工作(汗)

他父親已經於九年前去世,媽媽在西班牙9/9回來(我爸媽剛好錯過)他妹妹MARIA則忘記我爸媽的事情、不過似乎記得我這個洋娃娃XD



接著我們進中國城,爸媽一路吵架、停車停很遠然後一路走去妙覺寺。

我師傅跟師公所在的寺廟,捐錢,我爸媽去報恩寺看他們的師傅的舍利子(已經去世且火化,據說全身舍利子,果然道行高深)

今天妙覺寺剛好碰到、恩、算是法事?我不懂,看起來像是為去世的人念經,可是來求念的人看起來很歡樂、表現得也很歡樂(汗)



我師傅現在在波士頓,師公則還記得我(別忘記已經25年),據說、咳、我當年都收過他們紅包XD(一般弟子該要供養師傅,只有我還被師傅們給紅包過)總之唸完佛號之後吃到了下午茶然後回Angelo那邊去看MARIA跟他小孩。

預定我父母之後還要去拜訪他。



走回車子之後、發現被開了罰單(默)

我爸決心不理會,不過會打電話給PAUL(呃簡單來講是我姑婆的女兒的先生,35年的警察,做到分隊長XD)詢問他們會不會追查到租車行XD

(話說、我們停的地方是週一到週五不能停車,可是我們是週日、而且他單子上寫說那地方是全日不准停車,問題是、只有我們跟後面那輛車有單子,另外有四輛車都沒有單子)

(所以連我也不想理他、另、115元)



今日下雨、鞋子濕了、除此之外應該都還不錯。

我不知道何時才有時間打我的NT夢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