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un Aug 27 10:43:45 2006







同樣攝於同一長輩家。

我就是喜歡找真菌類來拍哼哼哼~~=w=







今日米國文化跟室外長的拉格蘇爾陛下(違う!)一樣有文化(捧頰)*(毆飛)

找到銀葉菊了(心)在長輩家外面,跟一堆薰衣草(據說)還有很多東西在一起。

在長輩家後樹園逛了一陣,落葉堆其實不好踩=_=



早上快樂地睡到10點,之前其實每天都五六點醒來,我想我調得還不夠,不過每天晚上的影集還真的蠻好看的,Sex and the city(幾乎是接我之前看的進度XD)

還有Becker典型的米國影集(茶)前天還看了Conan O'brian(亂拼)的訪問,亂有趣一把的。



我想想、今天作了啥.....

搬東西去宿舍,就說那個地板很薄QQ

啊不其實米國地板都很薄、走路都會震動到懷疑是不是要踏穿了OTL

還好我住頂樓,就等著我樓下的人再度來抱怨吧(煙)(喂)



新室友另一位(住我隔壁)是位漂亮的、有氣質的上海小姐(心)

彈鋼琴學音樂很多年的~***看來以後、呃、咳、恩、音樂放小聲點XD



下午去參加消防演習,拿了一頂超可愛的帽子*叫*

消防帽(玩具),上面的徽誌是一隻趴著的狼被火烤XD(學校吉祥物是海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