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回飛機上的感想







攝於長輩家的階梯。

令我高興的是蜘蛛絲有拍出來XD



這隻青蛙好棒~*







新加坡航空大好、飛機好、位置大電影電視頻道多而且都很好看。

我在上面12小時看了V怪客(啊萌)、獨領風騷(啊萌)、Ice Age1&2

Fraiser和一些雜七雜八(有沒有太多?XD 是的我幾乎沒睡)



喔V啊好萌>////< Natalie姊姊(亂拼)好棒(大心)

經過海頓寶貝的先行解釋了後,我真的會覺得小花圍裙適合V(心)

小V真的好棒~November, November~the 5th of November~~

(誰有這首詩?另、1812真好聽然後L的正式忌日就是11/5 QQ)



Take the Lead我親愛的Antonio真的好棒,可是重點是裡面的女角,全部都是火辣大姊>////////////////////////////< 跳起舞的那種豔光四射、飢渴跟女王氣勢真的是太讚了(大心)

尤其是最後的拉丁舞,當初就是在trailer被那位大姊煞到的>Q


Ice age 2感覺上我愛的Diago戲份好少,我比較不喜歡,可是笑點還蠻多的。

Frasier是很後面的季,可是還是很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