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的生日宴會,私人的(笑)

小L、薰和我,甜食圈(笑)

生日快樂,薰。





時間  Sat Sep 15 15:11:56 2007 


米國啊
                                                                               
米不好吃(我從來不挑剔什麼、但是這差異我吃得出來)
肉不好吃(因為血很多、他們不先放血、聽說)
魚腥得跟什麼一樣(每次都讓我想重殺一遍魚=_=)
菜種類很少(要菜只有中國超市、很遠的地方)
水果種類也少(據說有水果要感激?)
異國食物選擇更少(米國菜義大利菜墨西哥菜米式中國菜)
咖啡不好喝(米國咖啡是有名難喝)
牛奶不好喝(媽啦我要日本牛奶)
蛋糕甜點根本就是糟蹋原料(看起來就很難吃連賣相都沒有)
衛生紙很薄(我還沒碰就破了)
書寫用紙很爛(都已經那麼爛了竟然還不是再生紙!)
很多東西又貴又浪費
週末娛樂是PUB、BAR跟HOMEPARTY
半夜總有些找死的王八蛋在外面鬼叫
公德心欠缺(請看廁所)

住過都會知道台灣在太多方面是天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