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岸真開明,懂得草地有草權




這家聽說後來一度入過YAHOO新聞?(笑)
我們(跟ILING美食家)去吃了覺得沒啥特殊的。

倒是中間大家集合時出了點有趣的事情:當時大家就只是在街上走,突然間有兩個大概三四歲的小正太(在他娘的指示下)走過來撲著我們的Julie媽媽(可能還有天兵大姊)就一直哭,來乞討這樣。

MIN是眼明手快馬上大聲斥喝要他們離開,不過用語上有點激烈,像是「你們這些不要臉的、丟光中國人的臉」之類的(思)雖然效果不錯,不過外國人(特別是女性?)是還蠻印象深刻的。

寧波某技術學院的外文組女孩子們。
老實說當看到一整間女孩子的時候我蠻感動的,因為一般來說,女孩子都會被視為賠錢貨而在一胎化的政策下被終結掉。不過我詢問之下倒也問出他們其實有的人有兄弟姊妹的事情(思)

「總有辦法的」
這樣(笑)



學校旁有一間大潤發。



去拜訪一間加工區的日本公司時受到這種陣仗的歡迎真有點不好意思(汗)
話說那間公司拜訪時也碰到很有趣的事情:老闆是日本人(不會中文)所以是靠翻譯把他的意思翻成中文,我們這邊有人再把中文弄成英文....反正我坐在角落邊緣睡著了(毆飛)

可是據說麥噹噹本人也睡著了(AMOL還是安那先生的證言XD)




旅館的浴室告示板。
寧波英文還是需要加強一下(汗)


提前回到上海(原本要去遊山的)




午休中的證券交易所,上海。



藏在高樓大廈之間的上海之珠(?)
聽說上去很不值得(笑)
一百人民幣也沒爬多高。



日落前直奔INTEL上海廠。
科學園區的外圍。
附近超空曠,很有種異世界的感覺。



上海最後一夜,在MIN的帶領下去了科技博物館底下商店街進行最後採買、地面商店街逛完之後是上海新天地。



在路邊賣藝(胡琴?)的一對夫妻。



最後在星小巴跟教授、天兵大姊、MIN和Iling喝茶吃蛋糕聊天。



我省略了很多事情(笑)
大部分是針對一個人的黑特。
我只能說從這行之後我對上海姑娘絕對會敬而遠之(默)
我是喜歡女王氣質的女人沒錯,不過不是喜怒行於色的大小姐謝謝合作。

如果有人有興趣我另外開黑特專區(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