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這麼多總算要到正題了(誤)



這次去羅馬之前我就已經知道儘管我大概可以看(電視)兩場比賽,我也只是去那邊購物的而已。
身上只有兩百歐的預算(所謂零用金)後來多跟父上借用了50歐(所以多買了一件DIA的球衣),而感謝之前黃金週去羅馬探路的前輩們的經驗談,我大概知道我要期待什麼、我大概能買什麼東西之類的,所以心理層面上也很滿足。


第一間,第一天,360那間店。(Piazza Colonna 360)






因為看過照片所以看到柱子時就興奮得不得了,看到櫥窗更是杵在外面拍照(喂)
父上只給我半小時不到的時間,我只能把握時間拍完馬上進去。

而裡面、果然是不能拍照的(淚)
我一進去就問了,然後因為裡面工作人員一直走動我也不方便拿出相機來拍。

這邊的二樓就是賣票,於是就會看到一些年輕人甚至情侶直奔二樓,老實說當時要不是父上衝進來找人,我真的會在上面感動到哭,「我距離奧林匹克就只有這麼近」,眼淚會掉下來的(忍了一陣子)。

店裡都只有當季的衣服,而且貴到驚人(抖)
KAPPA的東西真的很貴、一件當季小狼球衣就要九十歐元(昏)
儘管這麼貴,我在逛的那短短的時間就賣出了兩件(汗)一件還是一對老夫婦買的,羅馬人的愛果然深厚。

因為看到版子上寫有賣舊的LA ROMA但是360的店沒有,我問他哪家店可能有,他指出Via Appia Nuova 130這家可能有,請父上來看一下地圖請店員指示一下方向後確定他在我們稍晚會去的地方(法國大使館附近)所以臨時多一間店可以採購!OH YEAH!



這是130店的外觀,一樓,實際上的商店在地下一樓。







既然繞路了就順道把所有的櫥窗拍一遍



往下的樓梯牆上有LA ROMA附贈的海報!(好想扯下來!)



小狼的宣傳看板(笑)



偷拍其之一,說來我運氣好,當時一位店員姊姊正在另一角落整理東西,另一位店員阿姨則後來才回來(出現),所以我得以偷拍得比較沒壓力。



滿坑滿谷的商品啊OTL



我真正想做的是把這個看板扛走(淚)
這廣告的小狼迷了我多年啊~~~///////////
我腳上可也是DIADORA鞋子啊!!!(上面的TAG也是小狼、我保留珍藏起來了=w=)





半日下來的戰利品:羅馬人報*2($2)+360採購品櫥窗內最後一本照片筆記本(在我手上品切XD 跟店員凹來的)及TOTTI 打折圍巾一條($18.6)+路邊書報攤羅馬八十週年紀念DVD($14)+另一家羅馬商店的帽子一頂(其他同式樣的都16打九折,但是這頂開價14再打九折所以便宜了我一拿就不放了XD)($12.6)+路邊書報攤羅馬隊服版月曆($7)+羅馬商店免錢的袋子兩個=w=

那本羅馬商品目錄是我跟130的店內阿姨要來的,那時抱著破釜沈舟的決心去問看看「可不可以給我」結果阿姨很爽快地說我可以拿走!!!謝謝阿姨!!!您會長命百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