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Mon Jan 26 14:20:06 2004 

 只殘留感覺了、情節忘記很多。


                                                                                
 國王生病了、到處抓鬼。
 的確有鬼、他或隱形或詛咒、總之沒方法拿他,城裡的人都成驚弓之鳥草木皆兵、 很討厭的猜疑氣氛。
                                                                               
 國王的大兒子、少年、猜忌心超重。
 國王的三兒子、意外的年齡比較大?但是很狡猾。
 都討厭我、隨時想抓我小辮子像是我就是那鬼施法。
 我一方面得跟鬼鬥一方面得證明自己的清白、累得要死痛苦的要命。
 很難過。
                                                                               
 所以不想再繼續了。
 我逃走、雖然身上帶著一個累贅(小羅利?)、他攀住我脖子,但是我依然逃走。
 帶著他在海上眾多島嶼間跳躍、國王的兒子們不對付鬼了、他們都派人馬來抓我、有一些漂亮的大姊隊長們率領著士兵來追捕我。

                                                                                
 好難過、我沒有做錯事情、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