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Wed Oct 29 22:51:51 2003
                                                                               
大約前天的夢了。
夢見回到高中時期,總之我跟幾個同學突然要負責主持一個校內廣播節目。
我跟水雲因此忙翻了、但是沒想到大家還是很不配合,我甚至開撥前10分鐘才拿到我要念的稿子、不但厚厚一大本中英文夾雜的標示不清,我也才知道我突然要用英文上陣。
                                                                               
我氣得要死,一直在找負責人問我是要念這一些的哪一段,哪些用英文哪些用中文,但是因為太吵了沒有人理我、我的聲音被埋在很吵雜的人聲中、彷彿我是啞巴。
                                                                               
很生氣、很傷心地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