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Fri May 28 12:04:40 2004
                                                                                
 廢墟、快崩毀了的地方,懸崖附近。
                                                                               
 繼承者、我、男子、因為爸爸是敗家子所以自己很潦倒。
                                                                               
 廢墟打算由我拆除、老管家現身、急忙從快要掉下懸崖的牆壁(已經破落到屋頂不見) 拿下一把很重的很亮的我很奇怪怎麼沒人偷走的金屬物(像是劍)、 說是老爺留下來了、傳家1500年、當時的國王賞賜的。
                                                                               
 我問怎麼沒被老爸拿去當了?
 老管家說老爸也知道價值不菲,所以堅持一定要用現款才能賣掉。
                                                                               
 我則笑笑說「喔?老爸也知道(這點常識)啊~」
---
 睜著眼睛做的夢...瞇的最近都兩點睡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