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Wed Mar  5 00:16:53 2008
                                                                            
剛剛非常肯定做了足球夢
充滿了足球的夢、包括看西甲(啊不對是西乙←有這東西嗎?)
                                                                               
然後、我夢到卡西拉斯跟我聊天說中文
他真是一個好孩子+紳士 T﹏T
                                                                               
可是啊~卡西拉斯如果真的要對我好
請在這兩天對羅馬比賽時讓羅馬進幾個球吧 OTL
                                                                               
反正那場比賽有恐怖份子活動、後來場邊設備炸了
我剛好在旁邊看這樣
                                                                               
後來碰到似乎在一旁休息的卡西拉斯就跟他聊起來
然後因為他很溫柔有禮兼紳士,後來我夢裡逢人便誇讚卡西拉斯,和他的標準中文(爆)
                                                                               
---
羅馬要贏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