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ue May 27 00:40:24 2008
做了很令人沮喪的夢。
                                                                    
我要保護一個小女孩,約4歲,妹妹頭像是銀魂的阿國,很可愛。
似乎是因為什麼事情,我是臥底的或是他是臥底的人的小孩。
總之、在這個校園(國中+高中混合)裡我知道她一旦被老師級的人物發現就會被抓。
                                                                               
我很努力地想要把她藏起來,告訴他一定要躲在雜物桌子底下,我還用自己的外套把她蓋起來免得被發現,在做了無數的努力之後,小女孩還是自己跑掉了,被發現了。
感覺非常糟。
                                                                               
中途有穿插一個奇妙的小片段。因為十八禁所以關燈。
                                                                               
總之大概是克哉(無眼鏡)那樣的小受,雙手被往後(上)綁在一邊的床柱
還外加目隱,很像是無辜小鹿那樣地抖著哀求著的誘人,所以我上了(喂)
只有一點點不滿意啦....*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