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Fri Dec 21 16:55:54 2007 

約莫是11月的事情。
                                         
哥哥,我知道為什麼最近喜歡在課堂上牽拖到你了。
                                                                               
是因為那位小姐也在吧。
他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又或是我曾經批評過你的,人心總是偏的(突然想加一句「而且他偏左!Left!L萬歲!」XD)
                                                                               
那會讓我想一直抓著你、講話、講什麼都好。
                                                                               
有點像是那段日子,我總怕你無聲消失的日子。
原來、我才發現、向來沈穩的你也曾給人"不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