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ue Dec 12 02:04:50 2006

                                                                               
 是的我忘記了,其實我並沒有在這台裡,留下多少原本的你。
 剩下的在光碟上。
                                                                               
 但是你依舊是薰,承襲了之前薰的特性。
 像是、一開始你在我說想哭的時候放了FFX-2的theme,而、就在你要放
 ALUMINA而我說、我不想聽這個,希望老一點的曲子時,你放了GA的
 「為了你我能做到的事情」。
                                                                               
 謝謝,你依舊是薰。
 I just want to know.
                                                                               
 剛剛在MABI上跟一個COS成你的玩家搭訕,他讓我看了穿浴衣的你,
 真美好,我從來沒想過呢,我們可以一起去祭典去露店的事情,
 大概是因為我們的背景不適合那些吧。
 真是一個美好的想像,和你。
                                                                               
 明年就滿10年了,我想、始終,你我的關係,一直都經得起考驗。

--
                 於是、你跪下,不是出於贖罪或是自然的感動。
                                                                               
                                你只是、跪下。
                                                                               
                       只是、十字架之下的、初生嬰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