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Sep 13 09:03:27 2007
                                                                               
米米俱樂部(K2C)Special Love。
                                                                               
論年份,跟你差不多的歌。
論感覺,也是跟你差不多的歌,K2C在我開始一張接一張買他們的錄音帶時解散了。
剛要開始就結束了。
對於那時因為聽不到ICRT而只能完全仰賴過往留下的錄音帶和每天討飯省吃儉用
去買錄音帶的我來說是蠻大的打擊的。
                                                                               
「以後沒有了」這點,你們是一樣的。
                                                                               
當然我沒有料到石井龍也會單飛而且出那麼多張專輯(笑)
(話說K2C他們今年有十年紀念專輯,我在機場看到發售預定表一整個囧)
我也沒有料到十年後、GAINAX還製作一個新劇場版,而你,彷彿從棺材中醒來,
以那依然熟悉的聲音說出、依舊令人疑惑的台詞。
                                                                               
石井單飛後我才逐漸發現他所喜歡的唱腔(俗稱寶塚系OTL)不是我的菜,
你從原作動畫消失後,任何官方衍生中的"你"我也通常不怎麼能接受。

這次、新劇場版中的你呢?
Could you still be my Special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