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Sep 13 10:51:52 2007
                                                                               
Roxette - Almost Unreal
                                                                               
這是經典名曲,八零年代、還是九零?
我始終無法解開那個、雖然我是91年才確定有收音機可以聽,可是我卻
非常熟悉八零年代的曲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謎。
                                                                               
我想起認識你以前,我總要很用力、很努力、才能夠在心中刻畫出喜歡的對象的實體,
也許是一部份、臉、肩膀、然後我會企圖去撫摸那樣的存在,接著滿意地睡倒。
對你、我好像不需要這麼做。
也許我作過,但是大部分時候,是不需要的,你總是很輕易地讓我能感受到。
你的體溫、你帶來的氣息、濕度、還有,那種觀察者的眼神。
                                                                               
有些時候我仰賴不是來自我腦海中的你來構築你的影像,像是Decay姊姊的文,
他文中的你也是觀察者、學習者,甚至是、模仿者,也許不是想當人類、
而僅是將人類當作一個有趣的課題而來觀察的你。
我愛身為觀察者的你,為此而略感困惑的你,以及、心知這種脆弱的生物
也許一無可取,仍不會介意接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