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hu Sep 13 14:55:27 2007
                                                                               
Beautiful World
本尊上陣了(笑)
當然不是說、卡啦OK版引發的靈感跟本尊一樣,更早以前我可是根本不收純樂器版。
                                                                               
提到有你的世界,我腦海總是會浮現夕陽的顏色,那是你初登場時的顏色。
然後那棟建築是,美里姊姊還在第二東京市時的公寓。
那時,你來送作業,之後美里姊姊說你看起來是好孩子,然後是一般學校活動、
節日慶賀、一般的日子。
那樣的我一定每天都很期望上學,因為這樣可以看到你,每天都期待上學
是怎樣美好的世界啊?(笑)
我後來想想、那樣的世界之所以美好不只是因為有你、更是因為沒有上面。
那樣的話、我的世界只有你。
                                                                               
一起住之後,反而會因為知道你何時不在而感到寂寞(苦笑)
所以我霸佔你的書桌、你的床位,特別是知道你不回來睡的時候。
身為天使的你、身為駕駛員的你不需要注重成績,那時、或許是因為現實的我
是高三的關係,我不得不連這裡都重視,卻像是副業一樣地準備,正職是攝影師(笑)

然後、因為無法忍耐住到後期、你越來越常不在家,我私心作了更大的設定改變,
也許現在的我連這個設定都說不出來、畢竟太少女了(笑)
                                                                               
可是每當我回想到那一段的時候、我一點都不在意在那之中我所顯現出來的、"軟弱"
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完全地不需要偽裝。
只有跟你處在同一世界時、我對你只有誠實。
                                                                               
只有這時、這樣有你的世界、Truth is Beauty。
It's a Beautifu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