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Sep 13 15:48:51 2007
                                                                               
If you ask me to
老歌系列,仔細想想這首歌也許也跟你一樣久遠。
                                                                               
這首歌詞的意義倒是挺像是我會唱給你的,If you ask me to.
女孩子為了愛所下的決心通常是大到無法想像的,不是說男孩就不會做出大犧牲
而是那種背水一戰的感覺有點不一樣,細節我也說不出來、總之很微妙。
                                                                               
我還記得以前練唱的時候,總是得在那一次盪氣迴腸的長音時練好久,
我也還記得有過那麼一度、我想要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就是為了拿那50元餐券參加獎
結果這IDEA被上面罵得狗血淋頭,因為他們很生氣我會為了50元餐券而願意唱歌
而不是唱給他們聽。當時是不是要用這首歌我忘記了,只是剛好突然想起來而已。
                                                                               
寫到11、這是第一次我提到上面。
在沒有盟友的"家"裡,我一直都是握著你的手跟上面進行每一次抗爭的。
而、我也記得非常清楚,在那個我氣憤到拿起菜刀跟父上對峙的夢中,
是你、雖然是以2D的形式出現,讓夢中的我最終烙下「要不是因為他、我早就砍過去了」的狠話後,願意放下刀子離去。

你一直是改變我的主因、也是我的最後一道防線。
I'd do anything for you, if you ask me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