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Mon Feb  4 10:06:35 2008
                                                                               
跟孩子(龍崎)相處的一個月,我終於不再對著他叫著你的名字了(笑)
                                                                               
Apologize,這首歌,
我想他會吸引我的注意,是因為我常常這麼做吧。
對你、對孩子。
                                                                               
這次,也許是孩子。
                                                                               
那個夢,那時看那個人用筷子或甚至只是吸管挑開曾經是孩子的硬塊、血塊的時候
我想我的確體會到悲痛欲絕,有種「別動他!那是我的孩子」的衝動,或者「我的孩子不該變成這樣的!」的破口大罵的衝動。
                                                                               
也許,是我的孩子在對我說「我不想死,媽媽」。
是的,薰,我不想再道歉了。
                                                                               
跟我生下他們吧,薰。
那是、我們的孩子。


Don't let it be too 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