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Mon Feb 11 04:19:26 2008
                                                                               
這麼多年我都沒有去找歌詞。
剛剛在動態版上看到,有種、「喔、原來如此」的感覺。
                                                                               
最初,我是相信我會找到你的。
我相信你一定在什麼地方、等我。
現在,我知道我已經不需要去找你。
あなたはもう、ここにいるよ。
                                                                               
我無法解釋為什麼我現在一聽到魂のルフラン時還是會激動不已、那首歌跟你沒有連結。
我也無法解釋、第一次聽到speed of flow時,就已經激動得想要跟著唱了,儘管我什麼都不懂。
                                                                               
也許是我熬夜熬過頭了、也許是、這麼多年來我的日聽進步了。
也許是、我不再相信,那個我們共享的靈魂會回到彼此的故事。
                                                                               
也許、只是、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