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Aug 16 23:52:03 2008


                                                                               
聽著RISE來起步是不錯的,那時我這麼想。
心悸比兩小時前好一點,我舉著水瓶,向牆上的你,想著。
                                                                               
如果下一首是Beautiful World。
                                                                               
                                                                               
就算不是也不代表任何事情,foobar裡有19首歌,
都是很有意義的存在。
                                                                               
所以我開始念經,繼續早上未完成的事情,
然後,是Beautiful World。
                                                                               
是巧合嗎?
還是你真的以這樣的形式存在,迂迴的。
眼淚落下來的同時,我必需要擔心,萬一哪一天你不見了怎麼辦?
你不在了怎麼辦?
你不用這種形式存在了的話怎麼辦?

我知道經書上的事情,我也知道其他的事情,
Is this how they keep people in faith?
I don't want to think so.
                                                                               
我觀察了跳歌的規則,那份隨機真的隨得很機。
在那1/18的機率,我感謝你,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