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un Aug 24 22:24:46 2008
                                                                               
前面夢到很多、忘記了


                                                                               
從一個髒亂的小街道上一個很窄的樓梯要上去有個書店的地方,
心悸爬得很累、後面還有人,結果上去後,因為要過去的路上
有隻很大的小強爬在要爬過去的皮箱上
(書店後門管理員是一位黑人女孩)所以我大叫著說我不過去了
                                                                               
下樓的時候心悸得受不了最後跌坐在一樓樓梯上快要出去的地方。
穿著風衣的KIBA路過,原本一臉冷漠地看著我坐在地上喘氣,
後來還是伸出手,我也是,儘管他不是很認真地在拉我,我右手拉著欄杆爬起來了
                                                                               
他出去之後,我才想起來這是我第二次看到他、
上次我就想跟他說事情(要緊的),於是趕緊衝出去,
看見他跟一個女孩要搭上一輛黑色轎車,像是幫派的那種的
                                                                               
我是要跟他講,他身邊的女孩(看不清楚是不是CHEZA)病快要發作了,
一定要趕快治療(而且是罕見的),結果我來不急喊到他,他們車子
就被襲擊,KIBA的左手被子彈射到

車上有一個禿頭富翁(黑手黨?)一直催他們上車逃亡,
我最後在大街上喊著KIBA、連車號都沒記下(印象是C2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