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Mon Aug 25 08:38:39 2008
                                                                               
流著口水醒來,
至少這次夢到吃的當時在夢中認為很好吃的東西(麵包)


                                                                               
                                                                               
前面不清楚,中間,
我被父母轟出去要求去隔壁停車場問清楚到底該怎麼走(他們吵很久了)
我去問了,結果被那位看起來像是黑手黨的大叔同情了(汗)
                                                                               
後來他來到我(外婆)家,
看我做家事,然後問「為什麼家事都是你在做?」
有人幫我抱不平我很感動,不管是誰。
                                                                               
夢裡的最後似乎是在非常混亂的工作場所,
有個華裔的在一邊貼海報說正在被官司纏身,因為孩子的棒球隊名字的紛爭,
他一直說他們用了那名字很多年了是原告莫名其妙。(他說的是英文)
                                                                               
我在紛亂的工作場所(其實是別人家?而且是朋友的)
找到DVD、卡帶、食物,有些COS界的朋友忙上忙下,
我在房間找到吃的之後,記得是小餐包超好吃、
然後是那種裡面有包麻糬的,鹹鹹甜甜的很好吃。
                                                                               
一邊在房間繼續找有沒有別人吃剩下的時候醒來。
半身麻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