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說:
剛夢到你喔 XD

  *annasui‧艾*說:
0.0

 

我 說:
我醒來前在看銀魂風的MONSTER HUNTER預告(還是兩分鐘加長版
介紹裡面的職業跟生產系(醒來前最後看到的是捕魚)
然後幾乎每個畫面都有銀魂專門的吐嘈
基本上我們都笑到不行(在沙發上看預告ON電視)

前面的就很認真了="= 認真到我擔心會真的發生不好的事情....

*annasui‧艾*說:
0.0

我 說:
夢到CAINE(老爹)(以前功夫的那個)、
難得我這次好像真的是他養女之類的身份,可是夢到他被鬼魂附身,在一場爆炸之後弄傷了自己也堅持不會痛不需要就醫、還瘋瘋癲癲地把傷口變不見說「你看~沒有傷口」
(POP剛剛可還是有一片很大片的玻璃在你手上啊!!!)

*annasui‧艾*說:
抖抖

我 說:
PETER老哥也來阻止可是完全沒有用,老爹就是瘋瘋癲癲的還跟他開玩笑

*annasui‧艾*說:
這前後的氣氛也差太多了吧 搞笑跟認真

我 說:
簡單來說應該是被附身啦、後來又被附身另一個、
那種用鼻孔看人不可一世的樣子不是POP------ QoQ

*annasui‧艾*說:
還不只一個啊...

我 說:
老哥沒辦法(又打不倒他)只好暫時把他關在偵訊室。
本來還很擔心CAINE本來就是那種可以從奇怪的地方逃出去的人、可是被附身之後好像鬼魂不知道POP可以做很多事情所以反而沒有跑掉

*annasui‧艾*說:
ˇˇ"

我 說:
我到處跑、後來還有碰到一個婦女也出現跟POP類似的症狀(車禍之後滿身是血堅持自己沒事)
我希望可以把那個女的從別的分局調來(他在另一分局到案)
可是中間那個女的跑掉、我去追、然後又碰到另一場爆炸(我當時很直覺地聽到「嗶」一聲之後趕快跑離開那輛車子

於是我反而被別的分局的視為嫌疑犯想要被抓去偵訊....(PETER老哥救我啊 )
這一集好精彩 不過最後要怎麼解決啊....OTL

夢到快要被抓之後我就去看MONSTER HUNTER的超歡樂預告了(毆)

*annasui‧艾*說:


我 說:
每個示範角色還有自己的台詞、然後有些是用MH原本真正的台詞改編,有的是新加的、改編的會有旁邊畫面上的文字吐嘈,多加入的還會吐嘈「才沒有這樣說咧!」的文字跑過畫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