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Wed Sep 17 22:03:59 2008


很疲倦很累的夢。
醒來時雙手都在痛。



一開始好像是一對雙胞胎兄妹(外貌幾乎一樣)的故事。
他們是王位繼承人(哥哥是),這應該是導致後面的殺機的地方。
我是妹妹的朋友,到他們家去玩。
妹妹被哥哥催促要前一天就離開,妹妹不怎麼願意。
不過隔天我起來的時候妹妹已經在催促中離去,我跟他擦肩而過那時就感覺怪怪的。

後來哥哥去洗澡,我注意到管家都蠻緊張的,所以去問、去看,發現外面似乎有民眾在造反,而且重點是、那些不是「普通人」。
皇宮(應該是)在稍後就開始被攻擊了,洗澡中的哥哥慌忙地圍著毛巾出來,可是也已經被我還有管家識破:那是妹妹,真正的國王(哥哥)已經先一步逃走了。

這邊開始變得複雜,那群特殊能力份子佔領皇宮,擅自開始了各種奇怪的競賽。
賭注是阻止正在現場傳播的一種病,我們這些階下囚要找出來。
中間真不知道該說是無限風、幽白風、MABI風還是什麼風...一團大混亂。

我記得看著一個坐輪椅的爸爸說要為了女兒試試看,去挑戰當時的鼠王(外型跟MABI的鼠人一樣)
我看一眼想要去阻止他,他則說他應該可以打贏(默)
我的感覺是只要鼠人一抓住他的雙手(不管多有力)、他的頭就會被咬掉,這似乎不是兒童(他女兒)該觀賞的戲碼。

混亂中我們這邊開始有人自暴自棄放棄了,說根本沒有醫生可以找出來到底發生了什麼病。
那時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大聲地反駁說有、一定有,他現在只是不在這裡而已。
其他人駁斥我不在的人能做什麼,他一定也看不出來。


我說只要能請得動、找得到他,「BUT HOUSE WOULD!HE WOULD!!」

後面漸趨血腥所以我懶得回想了(默)
後來哥哥好像有為了妹妹要回來做什麼、那邊殺得很厲害...

通篇主旨應該是我在闡述對HOUSE的信心與愛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