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同上

這篇是盔甲和武器*跳

 

去的時候剛好有「西藏兵器特展」

仔細想想,西藏為什麼會有兵器特展呢?

我們這些對西藏這地方不能說陌生的人一定會有疑惑,不過根據看板上的說明,西藏兵器有其獨樹一格的地方,跟保存歷史(因為地利和歷史發展),想想也真的是很難得了。

 

這是馬的鎧甲,還真的作得很漂亮。

有點印度、尼泊爾風@@

同上,很意外的細緻。

 

說到逛武器就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當初在伊斯坦堡舊皇宮也就是唯一、武器房是可以拍照的地方(淚)

 

進去日本刀室就只有「媽媽好漂亮我可不可以帶回家我感受到他在呼喚我啊啊------ ←敲玻璃」

看到時想到花之慶次中提到的刀刃特厚的慶次打算拿來砍殺秀吉的那柄刀>/////<

 

好漂亮啊好漂亮啊---------

 

我不管是不是名刀啦我不嫌棄(喂)跟我回家好不好-----

 

 

啊嗯、被這東西射到鐵定痛死....(這是箭頭....)

 

照片無法比對,不過這面盾牌比我還高,

如果覺得眼熟,沒錯!蘇格蘭產物,看過「英雄本色The Brave Heart」的話應該有印象,這是他們用來擋箭陣的盾牌。

一想到上面的坑洞都曾是戰爭的一部份就不自覺地想要拍照留念。

 

以前的人是這樣切PIZZA的(極大誤)

 

做成動物形狀的頭盔。

這次實際上看頭盔的感想就是「裡面的人怎麼呼吸的啊OTL」

辛苦了啊!全罩式的騎士們!!!

那不是人幹的啊!!!(從此以後投向輕甲的懷抱)

 

德國出產的一個很變態的盔甲....一整個看起來像是科幻電影出來的殺人異形,可是他真的是十六世紀產物OTL

 

 

最後上陣啦!

 

 

偉大的騎士們(還有馬)、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