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感謝同行的好同學們~

安排行程辛苦了~

 

這天我記得幾件事情,就是一早起來就知道「慘了」(生理期駕到)

我是那種一來就會痛很大很久的="= (運氣好是六小時,其中三小時會完全動彈不得)

拍這張的時候距離目標物還有至少一哩,我肚子已經痛得亂七八糟了。

 

中間路過的Smithsonian博物館、當時就決定一定要進去(還在前進紀念碑中)。

 

天氣好到不行,櫻花也非常賞臉地綻放得超踴躍。

我因為討厭粉紅色所以只拍白色的XD

這是我走到最近紀念碑的地方,在此倒下去後發現肚子痛得有點不對勁,所以折回去找廁所。

啊嗯是拉肚子沒錯,偏偏我碰到的第一棟大建築是農業部不能隨便進去的樣子只好死命忍了幾百公尺終於走到博物館區,是日本文物博物館,結果進門時果然要檢查袋子,好死不死我還兩個袋子、然後門口的黑人女警還叫我不要急OTL

幸好沒事地衝到廁所了,裡面又涼又安靜~=w=////

解決完之後至少有了半條命回來了,才回博物館繼續走。

 

因為自然歷史博物館不用錢,所以就算大排長龍也要進去(會排是因為要安檢啦)

真可惜當時我最想看的昆蟲館整修中。

 

我從來不知道烏龜的骨骼是這樣啊XD

還是這是化石?

 

因為養過(半天)蝙蝠所以拍了(這真的很小喔)

如果當年對蝙蝠認知多一點就不會給他喝水果牛奶了OTL

(高中時掃地意外撿到一隻小蝙蝠,因為不知道怎麼養也沒有去求救,放回閣樓後隔天找到屍體OTL)

 

逛的時候要常常往上看喔,帥哥通常都在上面*

肉球跟尾巴好萌啊~*

 

 

當然最帥的還是我們狼族啦!!

因為逛完距離集合還有時間,肚子也終於好多了,我這輩子首度有那種閒暇,去買了爆米花走到草地上坐下(台灣的草地是不能坐下的)看著周遭的人日光浴奔跑遊玩或者睡覺。

然後因為買了爆米花............我終於可以用爆米花扔附近的鳥還不會被告虐待動物了!(喂喂

 

 

找到一棵有空位的櫻花樹下,看著遠方的紀念碑跟他說再見,然後睡了一下(真愜意啊~)

那邊是我無力走過去的地方,白白的樹都是櫻花。

如果我那天體力好些應該可以過去,那時打電話問Esther在哪,他說「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們在前進國會大廈

怎聽怎有前途啊!XD

 

晚上在這裡吃、Old Ebbitt Grill

因為很有名所以還得先定位才行,現場人爆多。

 

好像是Esther點的雞肉

Iling跟大姊點的海瓜子?

 

我的疑似是魚....奇怪我怎沒點肉?XD

 

然後大家睡前(誤)散步去白宮前面男生用中文講了一堆要怎麼攻擊這裡的言語才想起來可能已經被監聽了XDDD

夜景不錯:D

 

以下同學的行程介紹

 

Baltimore àWashington DC  38 Miles
到了DC就是要看櫻花 白宮 林肯紀念碑 越戰紀念碑 韓戰紀念碑 博物館 以及電影 ”硫磺島的英雄們 Flags of Our Fathers” 裡 一堆人搶著舉那個國旗的紀念碑USMC War memorial 

賞櫻花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