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開車的好同學們辛苦了!

(啊嗯我一上車就會睡著OTL)

第三天混亂很多。

雖然按照預定地去了hershey's世界

路燈很可愛*

 

不過一小時後發現果然是不適合國小以上跟沒有攜帶小孩子來的青年學生玩,所以大家緊急商量對策跟找尋景點。

我自己是去坐了導覽小車車觀看製作程序跟其他免費的東西後,點了一杯犒賞自己子宮的熱巧克力。

嗯、甜、就只是甜而已OTL

 

然後定做了巧克力(笑)

也買了禮物給父上母上,對我自己來說算很有收穫的一趟。

 

上車之後原本要開到一個印象中是叫Echo Cave的礦坑(?)

有蝙蝠、印地安酋長跟奇怪鐘乳石的地方,我自己是非常有興趣,不過大家到了當地又覺得不需要下去。

這是大家再決定時我拍到的兔子、啊喔真想抱起來戳啊那種令人髮指的柔軟度!!!

然後抬頭、有貨真價實的老鷹遨翔=//=

 

於是我們提早到了Intercourse,也就是Amish Village。

這是非常親切的Amish媽媽讓我們拍可愛的小孩*

啊喔真的都赤腳耶不會痛嗎?@v@

 

聽說這是禁忌的照片?XD

所謂「前面很痛苦、後面看來很爽的照」(炸)

不過這句不是我講的XDDDD

真的不是我XDDD

在店家外的遊樂鞦韆玩,因為很久沒看到遊樂器材了大家就玩起來了XD

 

這地方的熊熊都有個特色,會被加上兔耳(思)

難道是因為接近復活節的關係?

話說這隻看板熊熊比我還高大

 

路過郵局花圃前的一隻鞋子,沒有特效也沒有開模式。

自然天成的美麗。

 

 

來大大讚一下這次的AMISH民宿。

每一間都好漂亮、真可惜不能每人一間(淚)

 

好像地下室還有一間沒拍到。

 

很和樂(?)的起居室,Esther跟Kevin兩人看來已經跟搖搖椅相處良好了XD

嗯、沒有電視/網路,也許有電跟現代衛浴設備我們就要感激了XD
(不知道為什麼的請去查AMISH人怎麼過生活的)

 

 

之前我就注意到,每一家的窗戶都會點蠟燭,後來我們問主人,聽說是為了替歸鄉遊子照明所點的。

當時可以爬進閣樓,因為看起來廢棄所以我趁還有日光時爬上去。

上面有幾扇廢棄的門還有個浴缸,再來就是雜物蜘蛛網跟灰塵。

果然在夕陽下什麼都會變美(誤)

 

更早一點時大概連電線桿都沒有吧?

是的這邊的人通勤用馬車,貨真價實的喔!

 

也因為我們提早到了,當時太陽還沒下山,主人建議我們去看一下附近的AMISH市集,剛好那天有。

開去的路途上,現代生活與傳統生活的交集。

 

 

市集一景,因為太餓了只拍了這個XDDD

賣的食物都很奇妙。

現場有畜產販賣(雞、鳥、兔子?)還有奇怪的蛋糕拍賣,因為禁止拍照所以沒有留下紀念。

 

慣例、同學的文字紀錄

 

Washington DCà Hershey, PA 132 Miles
Interstate 95 North to I-695. Interstate 695 North to I-83. Interstate 83 North to Route 322 at Harrisburg. Route 322 East to Hershey.

Hershey
 
裡面有兩個地方可以去的 Hershey’s chocolate world 或是  Hershey’s chocolate park
Park 是玩一些雲霄飛車的那種樂園 World那邊屬於比較輕鬆的樂園 World可能比較適合這次的行程
 
Hershey, PA à Intercourse, PA 37.8 Miles
http://www.intercoursevillage.com/
http://www.800padutch.com/intercourse.shtml  這兩個都是介紹那裡的網站
住的話  可以住在http://www.countryviewpa.com/  這是我上次住的 感覺很棒 非常的舒服 而且早餐還是老太太親手做的喔 很好吃 裡面的房間好像只有四,五間 得早點定位 老先生的哥哥是農場的主人  可以去他那邊擠牛奶 餵馬 等等 他那邊也有賣手工的掛布 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