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上完了寫累了。

 

這篇為純文字、條列式的當時的小筆記。

 

 

 

*有點想買的傘,可是我依舊愛真選組而不是歷史的那個XD

 

*我不禁想起,初次參加的CW6上我之所以能夠輕易認出許多我甚至沒有看過原作的漫畫角色們,純粹是因為COSER本身的用心,再挑選適合「自己」的角色,還有努力去湊齊裝備、從姿態到氣質、舉止等等都下過功夫的緣故。

 

*PANEL內容沒有I-CON紮實,以知識性來說相當不足。
不禁慶幸去年沒來。

 

*因為有所謂的ARTIST ALLEY,這邊感覺很像是同人販售會,這邊的同人圖每個都實力堅強,奇妙的是多數為東方面孔。
唯一一位勾起「想買」意圖的作家:naomi Chen,官網(圖漂亮且具有啟發性)

 

*這邊的COSER都喜歡舉「FREE HUG」標誌,到處抱人,就算是有些不適合抱人的角色也是。

 

*當聽到起鬨聲時,如果女孩的尖叫居多,肯定是誰推倒誰了,這點中外皆同。
(看不下去的人也中外皆同)

 

*Maid Cafe的MAID.....都蠻壯觀的(謎)

 

*參加了Anime Match Game,真的很有趣,填空遊戲大家真的可以玩很瘋。
「ANIME界最HOT的女角」我應該要想出來卻怎樣都沒想出來,所幸當時的GUEST裡有我會同意的答案「BEBOP的Faye Valentine」!啊喔沒錯XD

聽主持人說有一年的GUEST答案幾乎一致是SLAYERS的莉娜。
最HOT男角我在小L跟銀時之間掙扎了一小下,選了阿銀(噗)

此外有很多很有趣的填空(校)
這種台灣的也應該玩得起來才對。

 

*議會形式的辯論(思)
非常有米國特色。
任何人可以提出來某作品某角色的行為值得控訴,也可以選擇為某角色的行為辯護,而與其他人進行辯論。

我中途離席,因為某渣神的擁護者說了應該會被大家砲轟的話,不缺我一個。

 

*現場身材嬌小者(台灣常見!)真的蠻少見的,我算中等的話,大概2/3左右的人噸位都比我重(包括女生)

 

*這邊紅的主題(聽歡呼聲大小決定)大約有:火影、櫻蘭、涼宮春日、反逆、犬業差、FMA、FLCL、鋼蛋SEED、DN、Hellsing、REBORN

 

 


 

 

另外還有聽業界人講動漫界現況的,累了不想打了,哪天想介紹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