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8/09/02 Tue 08:30:42

非常可怕的夢境,逃的時候我真的很害怕。


一開始只是在一個城市的一端。
靠海的城市,我們在沒有海的這一端。

我跟一個傢伙(甚至不記得是男是女)上了一輛自動駕駛的車子。
我隱約知道這個城市慢慢陷入恐慌,而其他人都要離開,我們的車卻逐漸開向海邊的那端。

我停止跟伙伴說話,衝去駕駛座(無人)那邊想踏下煞車,車子卻完全無視我的努力,加速到底(而且主動避開前方車輛)
最後終於被設下路障的警察攔下來,我趕快飛奔出車,可是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天還沒有暗,出城的交通大排長龍,越來越多人捨棄車子步行,警方則只能消極得維持交通。
我似乎是知道內情的人之一,於是我直接槓當時的最高階警官(女)問他「我們到底要防止什麼?」

他 知道我知情一些,覺得沒辦法瞞住我所以給我看了監視影像:被感染者受到病變,變成了某種機械類的怪物(像是天空之城裡面的行走機器人,黑色)目前完全不知 到底什麼原因發生、怎麼樣傳染,可是能夠掌握的資料都顯示:絕對不可以跟傳染體的眼神直接對上以及,不可以被傳染體碰觸。

我才剛瞭解這兩點,警方的路障馬上就被破壞力強大的三個感染者攻擊,四周陷入混亂,我卻逐漸被引導,去到是感染發源地的一間醫院。

因為,那位擁有免疫體的少女,也在這裡。
就我看來是完全沒有元氣的ASUKA(啊嗯、那個明日香)
她雖然是免疫體,可是絲毫不知感染者已經在大肆破壞,相關知情者(醫生)正在一個一個被屠殺,甚至變成感染體。

進醫院之後就是完全的silent hill風,連畫面都很像。
我一直跑一直逃、記住那兩大原則,在走廊上跟一些也在逃命的醫生、病患一起為自己的生命搏鬥。
我記得把身體貼緊了牆壁裝成是牆壁的一部份,或者是赤腳跑過醫院走廊時聽到慘叫,那種寒冷感覺從腳底直傳到腦髓。

一位鬍子大叔醫生是當時存活者也非感染體中唯一知道ASUKA存在的人,他帶著ASUKA逃亡(之前逃過感染體是因為他直接把ASUKA的血液樣本摔向感染體),我知道必須去接應他。

我跟感染體有過好幾次超近距離過招,我記得當時自己那種害怕的心情。
還有隔著鏡子或是看反射映象以免跟他們眼神接觸的動作。


我 記得只看著人的脖子以下(是西裝跟領帶,男醫生)來判定對方受到感染了沒(因為不敢開口問)總之、醒來前,我終於找到鬍子大叔,跟著他和ASUKA一起 逃,也因為我們立刻被好幾個感染體追殺,所以後面當逃入像是阿媽家的舅媽房間時我很害怕去殿後擋門的鬍子大叔會被幹掉,我們絕對需要一位腦袋清楚的知情 者,可是我依舊(帶著ASUKA)直接衝向窗口準備開窗爬出去。

還好我在夢到大叔所做的防備被破壞之前就醒來,這真的是個我不大想繼續逃亡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