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un Oct 12 12:36:47 2008


早上的夢有男人(這樣講很奇妙
我們小隊裡被追殺困在一間會議室、可是其他人都不幫我抵著門、外面的力氣好大的光頭大叔正在鋸斷門鎖
我推了好幾次才終於有人來幫我推門(可是已經鋸斷了)
我們後來用沙發擋了一下下,領隊(?)決定分散隊員逃跑,大概兩人一組

因為我的臉已經被外面的人看到了所以我逃得很辛苦,中間一度從奇怪的大概三層樓高的螺旋電扶梯逆衝往下
衝出去追上我們隊裡的一個同齡男的(理平頭、相貌是外國人,棕髮或黑髮,白種人、很清秀,可是感覺起來呆呆的)

 

Teen-田終 (赫爾修斯!) 說:
你們是做了什麼壞事要被追殺

 

 

不知道、只知道是組織對立
我們走在梯田之間的房子之中(田地中有房子),他說要去偷混入對方的集會裡(還沒學乖啊)
我擔心他所以跟過去(疑似有牽到他的手)
當時的集會好像開放給一般大眾,這傻小子倒是一下子就跟幾位女孩聊天起來(哼哼有女人緣就這樣),我去有食物的櫃臺那邊、挖了一包「我覺得那男的會喜歡的食物」(印象中很像是仙貝)收進自己包包(旁邊有人看到我這麼做、沒說話),一開始以為免費、後來才看到有牌子說要七米金(那是義賣@@)所以我扔回去

 

 

Teen-田終 (赫爾修斯!) 說:
太貴了吧

 

 

後來不記得怎樣、但是記得我對那男的有點異常關心了(我肚子也餓啊為什麼要挑那男的喜歡吃的?!)
雖然也後來扔回去了啦...

 

Teen-田終 (赫爾修斯!) 說:
唔.....欲求不滿

 

 

哪一種的? XD

 

 

Teen-田終 (赫爾修斯!) 說:
對於男人和食物的?

 

 

 

XDDD
啊嗯因為兩種現狀都會長期缺乏咩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