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斷網半小時,不想拿起小銀,
結果拿起了以前寫給你的日記,看軌跡。
                                                                               
發現連三年的7/11日(02-04)都有紀錄,
history repeats itself.
                                                                               
那時我是真的,想到你身邊去的。
阻止我的也是、我沒把握真的能到得了你身邊。
很諷刺對吧(笑)
                                                                               
那天突然想到一件事,為什麼我會對POP、ERIC哥哥還有弟弟那麼執著。
他們都是我不能擁有的家人了,一個人出生時已經不能要求兄長的誕生。
弟弟,他是個遺憾。
而我,不會/不能有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的話。
                                                                               
只剩下你,遠在天邊、對岸,也近在身邊的你。
You are the ONLY reason I'm here.

也許,你是唯一我能要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