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Wed Jul  7 01:07:27 2004

 

 我降生到 樂園 只我一人

 四周的花朵 純白 是奇蹟的化身

 無一能挑剔的 滿足

 Garden Of Everything, is it Reality?


 走至河畔 清澈見底

 從流逝的永恆裡 映出你的倒影

 我聽見僅為點綴的粼光 呼喚 Call to me

 但我 將那邀請的手 推開


 退回雪景 每一片雪花 彰顯的是 完美

 我憶起你的眼睛 曾擁有令我更著迷的光彩

 落葉觸地企圖掩飾的 風聲

 Free me, it said.


 Garden of Everthing, and yet something's missing.

 我選擇 回去 尋找你

 捨棄 既有的形體

 To the Arms of Eternity.

----
 聽著歌、感想。
 好久了、自從記憶、自從千夜一夜、Fragrance、還有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