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Mon Oct  4 13:00:20 2004


 改寫華格那歌劇「徬徨的荷蘭人」
 一群因為船長遭殃的商船(海盜?)被詛咒成為鬼、七年上一次岸尋一夜情、直到船長找到真愛,全船人才能獲得救贖。

 

 

 

 場合一、被下詛咒時的討價還價

 個性比照某小強飾演的傑克船長(笑)

 傑克:「那個~我可不可以要求改變容貌?
         我以前的樣子比較帥耶~~(翻找照片?)雖然現在比較有氣質、
         不過既然都死了應該氣質會保留吧~
         你看!這是我26歲的時候、比現在好對不對?(迷人一笑)
         其實我覺得我33歲的那個造型最棒了~
         奇怪了~我記得有留影下來的..(翻)」

 準備下詛咒的鬼(神?):『(默)』



 

 場合二、一夜情策略慘敗的第一年

 大副:「不行不行這樣再給船長惡搞下去我們沒有自由的一天了!」

 傑克::『啊嗚那..』

 眾人:「閉嘴!我們在討論事情!」

 傑克:『嗚嗚嗚Q︿Q』

 於是眾人汲汲營營努力地進行「船長IMAGE改變計畫」,每七年換一次造型、
 配合上岸地當地的FASHION置裝、訓練大老粗的船長談吐儀表新知等(爆)

 傑克:『嗚嗚~都沒有人覺得我這張(指著照片)很帥嗎?QQ』






 場合三、持續慘敗的第四十九年


 行銷總監(?):「我決定請辭了、不要攔我!(跳身入海)」

 大副:「(冷眼)反正他等下會游回來、不用管他。
         看來需要繼續改變策略。
         顯然光是改造船長是不夠的 ,我們需要對顧客群進行深入的調查。
         而且要瞄準未來的顧客 - 畢竟是七年後才能用上的。
         像是在哪種背景長大的女孩會對父兄類型的男人心動進而..」

 傑克:『啊~那個、提到女人呢~』

 眾人:「閉嘴!
         上次教導你多少次的社交辭令你一點都沒有背下來、結果這次
         大好機會搞砸等我們開完檢討會議再來算帳!」

 傑克:『嗚嗚QQ.....我也想跳出去啊...可是又會自動回來嗚嗚QQ』





 場合四、持續慘敗中的第五十一年


 船上眾人閒得發慌、以幽靈船身份嚇唬航路上的商船已經在第二十三年
 就失效了,基本上他們反而變成了附近海域的固定觀光景點之一OTL

 要是能夠跟岸上簽訂工作契約也就算了、可是岸上人完全不把他們當人看啊
 又怎麼會簽訂平等的工作條約呢?

 船上的人已經無聊到每天清洗甲板、手工上了25層蠟,隨時可以滑出甲板
 (反正離不開船都會游回來)、或者跟船員爭論到底船舵的把手要用45度還是42度
 的角度擦拭才會乾淨、甚至是開始在降下的主帆上進行大幅的刺繡作品展覽之類的...

 此時、終於有人提出問題了。


 「為什麼只能船長?
   萬一我們之中有人得了真愛、說不定詛咒就可以解除啊!!」
 『耶?』

 於是在第五十六年,幽靈船的諸位終於,全體上岸.......除了被鎖在艙內的船長。





 目前亂亂地想了一堆搞笑(自以為很好笑的東西)、先備份一下。
 還有「憂鬱的船員自殺不斷 - 最強的心理輔導員?」、
 「獲得真愛的不是船長、而是..」
 「請讓我上岸看看兒子吧!!   不行!等你兒子死了以後才能邀請他上船」

 然後、這、我要強調、BL有!!(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