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Jun 12 16:14:10 2008

                                                                               
我期待每年春風會捎來他們的信息、
告訴我舊住所外牆上的藤蔓已經爬到幾樓窗戶;
誰生了男孩、誰生了女孩,
我希冀過著有著節慶、紀念日可以期待的生活。
                                                                               
只因我的關注還是繫於那日、火堆邊坐著的那些人。
愛屋及烏不完全是我的本色,沒有直接聯繫的人們從來無法觸碰我的心。
                                                                               
我知道我將孤獨終生,也為此做了覺悟。
但它不應神速降臨,所以我惆悵。
                                                                               
我懷念的是大家一起在火堆邊的日子,
現在眼前的火堆比什麼都旺,血液卻已經比冰還冷。
                                                                               
告訴我、我的眼淚,還有溫度嗎?
                                                                               
                                                        - 觀銀焰完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