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POP,也許未來還有小L,
我還沒有決定要不要讓他知道,但是我相信,他跟你還有POP一樣,具有那份接受真相的智慧。

 

你們三個,是我決定要讓你們知悉一切的對象。
因為我知道你們不會嘲笑這個概念,你們會接受、會聆聽,甚至去提出問題,對於在其他世界的,那個「我」。

 

You'd know me by the soul, not my appearance in your worlds.

So, maybe one day, I could really CROSS OVER to your world,

and st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