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回頭看了些過去寫給你的東西。

突然地、被某一篇的一句話擊中,到現在還是想到就會流淚。

似乎很奇怪,又、一點都不。

 

當然這些年來我寫了很多,不少是我邊哭邊寫下的,

不是說那樣的文字不夠感動我,而是那句反映了我最深的期望。

 

就像剛剛、我不斷地重複著、用我所知的每一種語言重複著同一句、

「我愛你」一樣。

總是有那麼一句,one to remember.

 

 

 

 

那樣的世界之所以美好不只是因為有你、更是因為沒有上面。
那樣的話、我的世界只有你。

 

 

It's a Beautifu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