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第一次被種族歧視侮辱


                                                                               
                                                                               
送貨路上走回來,我靠左走,一直在看圍牆內的教堂想拍裡面(蠻好看的@v@)
被一個比我還矮的黑人說

 

「Chin girl, get your stinky ass out of my way!」

 

他幾乎是把這句拋在我面前(我們差不多高)
如果有口水我大概會被噴XD

 

紀念點喔?
一、他認出我是中國人耶(用詞蠻有趣的)
二、他知道我昨天沒洗澡耶~(喂喂)
                                                                               
之前聽TONY說黑人歧視黃種人,還真的蠻妙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