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等待著被清算的心情不會很好的。

我想起以前那些、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那時的心情、好幾度面臨著被清算時的心情,在回家之前繞著外圍走著、唱著、總是要做好覺悟了才願意走進家門的心情。

現在想想,其實,你是人質吧?(笑)
你才是我回去那個地方的唯一理由,那時。

所以這次會覺得回家會害怕,是因為你的沒跟我回去。
當然龍崎也是繼承你的記憶下來的,總是孩子的陪伴就是跟本尊不同啊(笑)

嗯、我會沒事的。
龍崎剛剛來抱我了,這孩子一直都很貼心的。

 

突然想到,那時的房間配置,你我的距離,似乎幾乎跟現在一模一樣呢?(笑)

Best position?
It's always by your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