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自家看到警察XDDD

我 說:
樓上公主打電話叫了警察

(Myrddin) 說:
@@

我 說:
汗)剛警察來敲門一整個驚愕

(Myrddin) 說:
怎哩

我 說:
我很想偷聽八卦不過 XD

(Myrddin) 說:
XD
 
我 說:
還是去偷聽了
公主的車被偷(也快一週了吧?!
不過警察說他們是接到有人打電話說是THREAT CALL (比較緊急

(Myrddin) 說:
@@"

我 說:
啊嘛反正是公主嘛
還好我早一分鐘洗澡洗出來了
公主之前對前夫申請那個「不准靠近我500公尺」的那個禁令、
然後他懷疑是前夫偷了他的車*(也有可能啦

(Myrddin) 說:
喔喔@@

我 說:
他前夫一直在跟蹤他(據說

(Myrddin) 說:
聽起來有點恐怖@@

我 說:
嗯、
是說米國警察還真的都蠻大隻的、兩個來的大概都1米八、一百公斤吧(誤)
果然是看了就要逃的體型(誤)
打不過啊 XD

(Myrddin) 說:
哇0.0
沒見過小的喔?@@

我 說:
我覺得有差耶、畢竟是已經知道接到什麼樣電話(這回是THREAT CALL?)
所以送了大隻的來?
如果是「我家鄰居的貓走在電線桿上」大概就是小隻的(誤)

(Myrddin) 說:
@@"
也是啦
不過打這種「我家鄰居的貓走在電線桿上」的電話他們真的會來嗎

我 說:
如果後面那句是「他還穿走了掛在電線上面的NIKE鞋子」應該就會了
(記者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